我真的是有一點失望

我想我一開始就先聲明過了!
若是有不清楚的事情,可以打電話給負責人,先跟我們報備。
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接到,新生的同意書卻半張也沒收到…
已經千叮嚀、萬囑咐請妳們不定時鎖定無名,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家長同意書也只有舊生交而己。

真的很無言…

總之

如果還有一點自知之明,就請你們快交同意書吧

這也是為了團遊順利,不然我把我自己搞這麼累做什麼。

請學著尊重別人,好嗎?

10/16(五)
第二~四節→D21
第五~六節→K42
第七~八節→誠信館

請各位把握這些時間來向我繳交同意書!
請大家配合一下!謝謝
------------------------------------------------------------------------------------------------------------------------------------------


要去的團員們!!

由於出遊需要填→
家長同意書(請點選下載)

★家長同意書格式範例:

茲有子弟 林詩婕 就讀貴校 財務金融 系(  年 B  班,擬參加由貴校   親善大使團   社團舉辦自981109(星期)起至1109(星期)  迎新團聚 活動。


所以請大家務必在10/16(五)給我家長同意書!!

我的班級教室在
D22 金二B 林詩婕

請大家務必在10/16號前交給我!!

若還是找不到我請打我手機連絡一下!!






目前已報名人數!!



〈新生〉

三企一  袁鈺婷 
二國ㄧ  黃鈺詞
法二 楊瓊雯 
法二A   周立欣 
法二A   李柏萱 
國一A  李育綾 
設一A  許婷雅 
保一A  莊雅婷
保一A   陳維萱
保一A   陳思樺
保一A   莊毓琪
保一A   劉珮羽
金一B   錡伊亭
金一B   羅 茵 

〈舊生〉

保三A  謝佩芳 
國二A  鄔瑞瑄 
A  林心如 
國二A  陳怡靜 
國二A  林芳羽 
金二B  林詩婕 
金二B  李書瑋
保三A  鄭琬潔
保三A  陳冠萍


目前由於還有一些人未上來填寫!!

所以改到10/16(五)截止!!

請大家務必趕緊上來填寫~~




各位舊生、新生大家好~~


我們即將在98/11/09舉辦親善迎新
當天是校慶隔天(補假)
所以大家應該都可以到達吧!!!~
時間為:早上10點~下午3點(目前預計的~)
地點為:致理校園內
至於要收取多少費用嘛!!
之後才會告訴大家~~
但大可不用太擔心啦!!
不會收取太多的!!!(不會超過300元!!)



為了提高人數統計的準確性
才會調查了這麼多次

而這次向各位保證
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只要填說要來的~~請務必要參加囉!!!


不管是要來或不來的舊新生們
請務必留言~~
要來的請留班級   姓名   要來參加
不能來的請說明一下原因+班級   姓名

有任何問題
請聯絡負責人  詩婕  0920-270-747
各位舊生、新生大家好~~我們即將在舉辦當天是校慶隔天(補假)所以大家應該都可以到達吧!!!~時間為:(目前預計的~)地點為:至於要收取多少費用嘛!!之後才會告訴大家~~但大可不用太擔心啦!!不會收取太多的!!!(不會超過300元!!)為了提高人數統計的準確性才會調查了這麼多次而這次向各位保證是最後一次了!!所以只要填說要來的~~不管是要來或不來的舊新生們請務必留言~~要來的請留不能來的請說明一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理親善大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