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團員們

大家期待的團遊即將出發囉

請大家記得!!!




4/28早上7:10在校門口集合




遲到的當天晚上要請大家吃宵夜喔!!




由於我們第一天的行程都是走走走居多

怕大家腳受傷所以請大家不要穿著拖鞋

第二天義大遊樂世界也不行!!

我不想在遊樂設施(雲霄飛車那類)看到有人邊叫鞋子邊飛出來




第一天的中餐(安平老街自理)晚餐(台南花園夜市自理)

住宿的地方是很乾淨的商務旅館

基本上該有的盥洗用具都有

如果你有自己習慣的東西就自己帶囉




當天

只要有不舒服或走失或其他問題請務必通知我(雅婷0933982232)

不要讓我擔心:")




讓我們帶著快快樂樂的心情出發平平安安的回家囉*


p.s.不要問我房間跟坐位怎麼分配 看我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理親善大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